许星有幸_糖糖(可以了)

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

校园联动体(3)

  参与作品:

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、《伪装学渣》、《标记我一下》、《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》、《这题超纲了》、《你是什么垃圾》、《网恋翻车指南》、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、《放学等我》、《顶级诱捕公式》

人物形象归属:

人物归“引路星”,“木瓜黄”,“Paz”,“毛球球”,“张佩奇”,“酱子贝”各位大大,ooc归我(恋星有幸/许星有幸_糖糖)

时间线: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:杜许晨挨打时

伪装学渣:朝俞初次见面时

标记我一下:薄渐撞见江淮注射c型抑制剂时

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:洛知予找肖彦借校服时

这题超纲了:许盛和邵湛第一次灵魂互换后

你是什么垃圾:原沅和江行舟在酒吧接吻时

网恋翻车指南:向淮之给景欢“定情信物”后

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:裴然和罗青山刚刚分手时

放学等我:陈景深跟喻繁告白时

顶级诱捕公式:林佑给同学们介绍自己信息素时

添加一本:

《学乖》,时间线:林迁西刚穿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那好吧,让我们重新抽取。”

严准:✌🏻

景欢:?怎么可以这样子!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【洛知予看着这人幸灾乐祸的笑脸就来气:“你妈……”

“的”字还没有说出口,肖彦飞快的伸手,按掉了洛知予面前的麦。

一排校领导:“……”

“我是你妈”这样的开场太过惊世骇俗,一中礼堂内的全体师生一片哗然,有人笑得很大声。】

洛知予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怎么什么都放出来!

“喔,朋友,你真的挺大胆的嘛。”

贺朝笑着走到洛知予前面。

洛知予:谢谢,不要再说了!

突然,白光闪烁,又是一群人挤了进来。

“我靠我靠!本来就挤死了,还特么来人!”

“我操!哪个大傻逼踩我!”

“不要吵了,我现在把一些人给带走。”

又是一闪,大部分的人都离开了。

“这下舒服多了~”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严准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裴然表情难得的慌乱,微微睁大眼,有些不知所措——

林许焕举着的,是他的画。

准确的来说……是他画的严准。】

裴然:……我画了严准?!

罗青山沉下了眼:

原来是这样吗?严准,我真是看错了你了。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放学等我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“新名字欸!”

“听起来像是小情侣偷情啊,好浪漫啊~”

主任老师们:让我看看是谁在早恋!!

【来人是他们学校的教导主任,看见引起骚动的人,他眉毛一下子就竖了起来:“喻繁!怎么又是你!今天还没开学,你来学校做什么?”

喻繁先回头看了一眼奶茶店,又看向他:“这店学校盘的?”

“……”教导主任哑了两秒,看清他的脸后头又瞪起眼,“还有你这脸上怎么回事?又跟人打架斗殴了是吧?”

“摔的。”

“你少糊弄我,在哪能摔成这样?”

喻繁思考了一下:“不远,我带您去看看?”】

胡庞气得“呼哧呼哧”喘着气,手指止不住的发着抖。

“听起来就好气啊,哈哈哈!”

“说的好有道理,我们无法反驳!”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学乖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“学乖?听起来是改邪归正的故事。”

主任们满意的点点头:“你们看啊,别人都懂得乖乖听话了,你们也要好好学习,孝敬父母啊……”

同学们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怎么又说起来了。

【“谁说是跟女的啊。”林迁西往后靠了靠,翘起二郎腿:“快点儿吧,我未来老公就要放学了。”

司机的话一下被堵住,古里古怪地看了他一眼,偷偷说了句“神经病”,转头继续开着大葱味儿的车。】

“噗!”

“又是gay!!”

“未来老公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“西哥!居然也有你啊!”

“看看,这位更加六了。”

谢俞往贺朝那靠了靠,微微眯了眯眼。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伪装学渣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【“哥,你又把酱油放哪里了!”

贺汐穿着运动服,蹲在灶台边翻箱倒柜。

贺朝翘着二郎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闻言往厨房看了一眼:“我怎么知道,你看看是不是在上边的柜子里?你要煮什么吃啊?”

“拌面。没有啊!”

“哎呀!找不到就不放了不行吗?”

“我不!我就要放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哥!你帮我找找嘛!”

“没空。”贺朝装模作样的拿起老贺放在茶几上的报纸,推了推隐形的老花镜:“人民医院要拍宣传视频了啊……”

贺汐愣了愣:“哥,人民医院不就是嫂子待的医院吗?”

“对啊!要拍视频?!”

这个时候,贺朝的手机弹出一条信息:

【小朋友:今天不回去吃饭了。】

贺朝:“……妈的。”

贺汐有些幸灾乐祸的笑了笑,转而被贺朝瞪了一眼:“笑什么笑!作业写完了吗!下周就考试了你还在干什么呢!能考好吗!有这时间你还不如好好学习呢!你能考七百分吗?滚去看书!”

贺汐:“……哼。”】

“哎呀!嫂子肯定长得特别漂亮!啊哈哈哈!朝哥到时候要请我们喝你喜酒啊!”

“应该的,应该的。”

贺汐撇撇嘴:”哥你就是这样,我心疼未来的嫂子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未来的谢俞:????确实。

“结合标题,难道朝哥伪装学渣了?!!”

【“你在那里嘟嘟囔囔说什么呢!你想报什么学校来着?”

“……Q大。哥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“啊,好好考啊,录取线挺低的,六百五啊。”

学习并不是很好的贺汐:“……”】

“我操!六百五?!这叫低!?”刘存浩快要抓狂了。

薛习生:我的天呐,我也要好好努力了!

【“话说,哥你当年高考成绩多少分啊?”

“呵,你哥我啊,当年应该考的是七百五十分。”

“我靠!六啊!那还不是比嫂子低。”

“……让着自己老婆有什么错吗?滚去看书!”】

“我去!真的假的!朝哥考了七百五!?”

姜主任:“贺朝?!”

【“哥,我怎么觉得你是骗我的呢?”

“?我为什么要骗你!哥有实力!清华北大抢着要!”

“我不信。”

“……来来来,你给我过来,看,这是北大当年跟我的聊天记录。这是清华给我打的电话录音。”

贺朝一边说一边翻出了手机的文件管理。

“我去,真的啊!”

“那可不!”

“哥,你当年选的是什么啊?”

“我告诉过你了啊!清华!”

“为什么选清华啊?”

“?你嫂子去清华所以我跟着去啊~”

“……六。”】

“看到了没有!大家都要好好向贺朝同学学习!努力上进!考上心仪的学校!!”

【“哥,给你看个好东西。”

“?什么东西?”

贺汐一边说着,一边神神叨叨的拿出手机,解开三层密码,来到私密相册里。

“这位同学,请问你觉得自己考的怎么样?能上心仪的大学吗?”

“我个人感觉太简单了,麻烦明年出难一点!最好越来越难!等我妹妹考的时候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看看!这是人说的话吗?”

贺汐指着手机屏幕上意气风发的贺朝,喊着。】

“我去!朝哥真的厉害了!”

谢俞:贺朝……他?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这题超纲了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【“呜呜呜哥哥!哥哥!”

画面刚开始,许盛整个人耷拉在邵湛身上:

“我的画被毁了,呜呜呜……明早就要交了怎么办啊……”

“别哭了。”邵湛用手擦掉他的眼泪,“跟我回家。”

“我不!”

“?”

“我要画画!把朕的画笔给请上来!”

邵湛:……睡蒙了吧。

“好了好了,一会给你请上来!现在赶紧回去!”

“你抱我回。”

“……噗!好,我抱你。”邵湛看着睡的迷迷糊糊 脸上带着红晕的许盛,微微一笑,将他抱了起来。】

“啊啊啊啊我操!湛无不盛szd!”

“学神笑了我去!冰山男神居然笑了!”

“我听到校霸叫哥哥了!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好软的校霸啊!受不了了啊啊啊!

许盛:……毁我形象的吧!让我以后怎么树立威严!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“新标题欸!”

“哇好带感!喜欢你的信息素!救命是什么神仙cp!”

【“想知道我为什么成了Omega吗?想知道我和路星辞在厕所做了什么吗?想知道杜许晨最后的结果如何吗?”

宋意想死了啊。

段嘉衍:“帮我写份三千字的检讨。”

宋意:“……”

段嘉衍:“写完,小段就给你讲故事。”

宋意:“……滚吧你。”】

沈驰烈:“我操!儿子你没事吧!不要被那条老狗给侵/犯/了啊!”

路·老·星·狗·辞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段嘉衍嘴角挤出一丝笑:“滚吧你!我现在可好好的,再说了 他能对我做什么?”

“校霸!我们也想知道!”

“我们帮你写检讨!!你给我讲故事!”

“嘿!还真有人想听啊!写完我就给你们讲!”

“好——!!”

宋意:“你已经蛊惑了一群青春少年的心,你这个渣男!”

段嘉衍:?????

林佑:那边真和谐啊。

陈景深用指头点了点喻繁的肩膀:“喻繁,你看,他跟你一样是校霸呢……气质却不一样……”

“嗯。那又怎样?”

“唉……你不是喜欢女孩子吗?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,你就愿意接受我了吧……”

“你这什么狗屁逻辑!?”

评论(29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