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星有幸_糖糖(可以了)

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

校园联动文(2)

  参与作品:

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、《伪装学渣》、《标记我一下》、《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》、《这题超纲了》、《你是什么垃圾》、《网恋翻车指南》、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、《放学等我》、《顶级诱捕公式》

人物形象归属:

人物归“引路星”,“木瓜黄”,“Paz”,“毛球球”,“张佩奇”,“酱子贝”各位大大,ooc归我(恋星有幸/许星有幸_糖糖)

时间线: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:杜许晨挨打时

伪装学渣:朝俞初次见面时

标记我一下:薄渐撞见江淮注射c型抑制剂时

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:洛知予找肖彦借校服时

这题超纲了:许盛和邵湛第一次灵魂互换后

你是什么垃圾:原沅和江行舟在酒吧接吻时

网恋翻车指南:向淮之给景欢“定情信物”后

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:裴然和罗青山刚刚分手时

放学等我:陈景深跟喻繁告白时

顶级诱捕公式:林佑给同学们介绍自己信息素时

添加一本:

《学乖》,时间线:林迁西刚穿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顶级诱捕公式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【陆清岩无言以对,他就知道是这么个答案。

再这么待在林佑身边,他年纪轻轻就得需要速效救心丸了。

“林佑。”陆清岩认真地叫了他一声。

“嗯?”

“傻逼才会喜欢你。”】

林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陆清岩!你怎么可以搞人身攻击呢!!”

“哎呀!别打我啊!”

“呦,这位朋友挺好玩的。”

贺朝一口咬碎了嘴里的草莓味真知棒,浓郁的果味齁得人牙疼。

“话说这有点少啊。”

“就是。”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“唉,这名字特别,啊哈哈哈。”

“听起来像狗血剧啊,有小三吗?”

【“我今天没空。”严准说。

电话另一头是教练,嗓门极大:“就两场训练赛,耽误不了……大周末的你能有啥事要忙?”

嫌他烦,严准直截了当的说:“谈恋爱。”

教练原本准备好了一大通说辞,全堵在了喉咙,半天才挤出一句:“……啊?”

几秒后,他又问:“谈恋爱……你?你和谁?你们学校的?”】

这次依旧短小,但信息量还挺大。

“我去!帅哥你谈恋爱了?!!”

林许焕尤为震惊:“哥?!你什么时候谈恋爱了的!!”

严准:“……(看来我有机会了。)”

罗青山看着这位舍友,感觉自己越来越看不透他了。

主任们还在费心费力的跟高中的同学们解释:“看到了吗?要好好学习,考上好大学,以后就可以谈恋爱了!你们怎么样都不会管你们了!所以你们要好好努力学习……”

大学生们:“………………(当初我就是着了你们的道!)”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网恋翻车指南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“欸!网恋!翻车?听起来挺有趣的哈哈哈!”

“诶,欢欢,你看居然有人网恋,还翻车了!啊哈哈哈,真好笑!”

景欢:“……(总感觉哪里不对?)”

【看完球赛,向淮之上了床。

他拿起手机,正准备定个闹钟,就见屏幕上弹出一条微信消息来。

【小景呀请求添加你为好友,附加消息:战神哥哥,我是小甜景!>.<】

向淮之:“……路杭。”

路杭:“哎呀,人小姑娘在我这求了大半天,我也不好意思不给啊。再说,以后就是一块下本的队友了,加个微信也方便联系嘛!”

向淮之皱眉,点了忽略。

但对方显然不会轻易放弃。

【小景呀请求添加你为好友,附加消息:哥哥为什莫不理我……】

【小景呀请求添加你为好友,附加消息:QAQ哥哥呜呜呜我就在你列表里躺尸,一定不烦你!】

【小景呀请求添加你为好友,附加消息:哥哥什么时候心情好了可以加我吗?T.T】 】

“网恋……等等,不是说的你吧?”路杭看向向淮之,后者并没有理他。

“话说这个‘小景呀’还挺执着的,欢欢你说是吧?”陆文浩摸了摸下巴,一副深思熟虑的模样。

景欢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他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根据标题,也就是说,他的网恋作战计划会翻车?

绝!对!不!可!以!

他要帮姐姐报仇!怎么可以翻车呢!!

“这语气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幸好消息不是语音。”

景欢:“…………”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标记我一下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“噢噢噢!!标记!这标题好带感啊啊!”

“是哪个omega这么主动投怀送抱送腺体啊啊!”

“我也想要这样的omega!”

omega本人:?哪个傻子这么主动?

【江淮仰着下巴看了一会儿一米九的后背,抬手,弯起手指,用食指关节敲了敲一米九的肩膀:“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有点吓人。像是学长向学弟收保护费。

一米九回头,看见江淮,被吓一大跳:“……江,江淮?”

“你的名字。”江淮说。

一米九像小学生学念书:“我的名字?”

“……”江淮眉心起了几道皱褶:“我在问你,你叫什么名儿。”

“哦……哦!”一米九恍然,“我叫赵天青!”

江淮点头:“我是你同桌。”

一米九马上回:“我知道你是我同桌。”

江淮这才说了他的想法:“好的,同桌,你往旁边一点,挡着我了。”

一米九:“……”

卫和平捂脸……好尴尬,他受不了了。】

“莫名有趣。”

“好尴尬啊……”

一只江淮淮陷入了沉思:……emm,我有那么可怕吗?

“喻繁,你看上面的江淮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不觉得他的语气和你很相似吗?”

“……?陈景深!!”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这题超纲了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【“操。”

许盛看着被泼了一桶水的画纸,半天才挤出一个字。

“谁泼的水!!看我怎么收拾他!!”

画室的其他人瑟瑟发抖,画霸果然不一般!!

许盛把笔丢进水桶里,画纸已经被全部浸湿了,颜料稀稀拉拉的往下流。

“那是下一次考试要交的吧?”

“谁那么坏啊,盛哥都画了三天了,没几天就要交了,到时候扣学分怎么办?”

“泼水真的很气人啊,我上次看见隔壁班的画也被泼了!那个女生哭的妆都花了!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我男朋友在那个班啊!”

“什么!你居然是gay!离我远一点!”

“滚滚滚!”】

“我……考上大学了?”

许盛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“卧槽卧槽卧槽!校霸都考上大学了!我们怎么可以懈怠呢!”

“呵,你没看到是美术生吗?美术生就是投机取巧的!学美术没前途的!分那么低,随便考考我也能上!”

康凯带着一众美术生抗议:“你什么意思!学美术没前途?!你那么厉害你考啊!”

许盛握紧了拳头。

“起码许盛还可以考上大学,你就是只会说闲话的废物!”

【手机的声音打破了静寂。

“盛哥,你手机响了……”

许盛看了一眼手机,直接挂掉。

“那好像是盛哥对象吧?”

“哎呦快画你的吧!别吵了,上次盛哥一生气他对象都拦不住他!”

刚挂掉,电话又打过来了。

许盛再次毫不犹豫的挂掉了。

电话那方的人并没有放弃,又一次的打了过来。

许盛按了接听:“别特么打电话了!吵死了!再打电话拉黑不见!”

电话那头的人静了一下,然后回答:“你在哪?我去找你。”

“地球!滚!”

然后果断的挂断了电话。

“欸,怎么好像是男生的声音?”

“你不知道了吧,刚开学的时候盛哥对象天天送他来,全画室的人都看见了,你那时候不是请假了嘛,自然不知道了。盛哥,是gay~听说他对象好像是北大状元欸……”

“我操!真的假的!?盛哥是1还是0啊?”

“我不知道诶,感觉像0……”

“身高定攻受!盛哥对象高不高?”

“好像有187了吧……”

“我操!好高!盛哥居然是0!”

听到了全程的许盛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】

“校霸……是个受?!!!不可能!”

猴子表示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

“在地球!啊哈哈哈!”

“盛哥的脾气果然暴躁啊哈哈!”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网恋翻车指南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景欢:啊啊啊啊怎么又是我!

【【不说话了?什么情况啊到底?】

【卧槽我来晚了,有没有事件回放啊?】

【有一说一,小甜景的声音有点好听。我是指他的原声。】

【我们区的喇叭都已经炸了……向神和小甜景两人正组队挂在天坛下面,一动不动,大家都在偷偷围观。】

【论坛已经有人发帖了!前因后果和录音都在!兄弟们快去!!】

【名字93381:小甜景死人妖出来说话!!!】

【名字93381被心向往之踢出1118频道。】】

“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?怎么都这么激动?”

“小甜景不是女孩吗?那个‘他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说不定是骗子呢!变声器不知道吗?他肯定就是骗人钱的啊!”

“搞不好露脸了?!”

景欢:?什么情况啊!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严准:……可以取消吗?

“唉,看来看去怎么都是这几个啊!”

“有些无聊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