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星有幸_糖糖(可以了)

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

校园联动体(16)

  参与作品:

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、《伪装学渣》、《标记我一下》、《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》、《这题超纲了》、《你是什么垃圾》、《网恋翻车指南》、《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》、《放学等我》、《顶级诱捕公式》

人物形象归属:

人物归“引路星”,“木瓜黄”,“Paz”,“毛球球”,“张佩奇”,“酱子贝”各位大大,ooc归我(恋星有幸/许星有幸_糖糖)

时间线: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:杜许晨挨打时

伪装学渣:朝俞初次见面时

标记我一下:薄渐撞见江淮注射c型抑制剂时

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:洛知予找肖彦借校服时

这题超纲了:许盛和邵湛第一次灵魂互换后

你是什么垃圾:原沅和江行舟在酒吧接吻时

网恋翻车指南:向淮之给景欢“定情信物”后

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:裴然和罗青山刚刚分手时

放学等我:陈景深跟喻繁告白时

顶级诱捕公式:林佑给同学们介绍自己信息素时

添加一本:

《学乖》,时间线:林迁西刚穿越

/会穿插其他著作,人物同样归属原作大大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“你还想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吗?”陆清岩轻声问。

林佑顿时顾不得什么手绳了,火速抬起头,瞪大了眼睛。

“是谁?”他问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,心脏跳得有点快。

他看见陆清岩对着他笑了一下。

这笑容和以前都不一样,他形容不出来,既像是下定决心了,又像是放弃反抗了。】

“这,这是不是要表白了啊啊!”

林佑:害羞〃∀〃


【……

然后下一秒,他就被陆清岩从台阶上抱了下来。

他的嘴唇上落下了一个极其温柔却也极其蛮横的吻。

“唔……”

林佑来不及反抗,就被陆清岩的舌头撬开了牙关,一路长驱直入。

花园里除了雪落的声音,只有微弱的闷哼声。

这不是他们的第一个吻。

却是两个人都清醒的情况下,发生的第一个吻。


“我操!亲了!”白鹭大喊,“祝你们九九!”

陆清岩拉着林佑的手,笑着朝林佑耳边靠近,哈了一口气:“我爱你,你看,他们都在祝福我们呢。”

林佑靠着他的肩膀:“我是你的,谁也抢不走。”


【在下着雪的新年夜晚。

陆清岩把林佑松开的时候,林佑已经被吓傻了。

亲到一半的时候,陆清岩就松开了他的腰,让他站到了地上,可他踩在坚硬的石板路上,却恍恍惚惚觉得脚下的地是软的。

他可能是在做梦。

如果不是做梦,陆清岩怎么会亲他。

还,还亲的这么下流?】


班里同学们:“路哥,你是干了什么才会让林佑吓成这样啊?”


【陆清岩也知道自己把林佑吓坏了。】

林佑:“嗯,你还有脸了。”

陆清岩亲了他一口,就当是赔礼道歉了。


【没谁的告白是这样的,喜欢还没说出口,就先强迫别人接了个吻。

也就是因为是他,林佑才没有动手揍人。

但他丝毫不觉得愧疚。

林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💢

陆清岩:(   ˊ ᵕ ˋ 💦)


【一点也不。

“我喜欢的人是你。”陆清岩说得很平静。

喜欢上某个人,从不是什么需要遮掩的事情。

只不过他爱上的人有点特别。

林佑第一反应是要捂耳朵,但是手举到了一半又放下来。

陆清岩撇了他一眼:“你捂住了怎么听我的告白?”

林佑为自己辩解:“我这不是还放下了嘛!”


【逃避没什么意思,陆清岩也不是会允许他逃避的人。

可他看着陆清岩,却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他的嘴唇被陆清岩亲肿了,酥酥麻麻的,雪地里有点冷,可他的脸却滚烫。

“老陆,我……”他嗫嚅着张了张嘴。

但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陆清岩却捂住了他的嘴。】

林佑:?????

“你捂住我嘴巴干什么?!”

陆清岩:我也不知道……


【林佑满头问号地看着陆清岩。

这是什么强盗行为?

强吻的人还不让说话的?

班上那群老同学们顿时开始起哄:

“就是啊,陆哥!”

“这就点过分了啊!”

“到时候,我们可是要吃喜糖的。”

“祝你们长长久久啊!”

“……”


【林佑只能用眼神表示愤怒。

“林佑,我跟你告白,不是要逼你现在就回应我。我只是不想再当你的兄弟,我要你知道我是以什么心情陪在你身边的,”陆清岩很冷静,“我也不希望你是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,舍不得我才和我在一起。我要你发自内心地喜欢我,除了我谁都不要。”

“我去!这占有欲!”


景欢朝着向淮之那边看了一眼,却不慎和他的目光对上,呆愣了一会,立刻转过头去。

如果……他们也可以……嗯,不对,没有如果。


【陆清岩紧盯着林佑的眼睛。

他看了林佑好一会儿,才松开了捂着林佑的手。

“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他问。

他松开了林佑,林佑却还是好半天说不出话。

“你也太自信了,”林佑隔了许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他偏过头去不看陆清岩,大脑里乱糟糟的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“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因为舍不得你,就把自己卖了。”

“这,这是失败了……?”

除了刚刚发声的女孩,全场鸦雀无声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
【“你会的。”陆清岩的语气极其笃定,“你舍不得我。你没谈过恋爱,甚至没有过心动。我如果非要和你在一起,你用不了多久就会缴械投降。但这不是你做出的选择,是我逼的。”

林佑说不出话了,他只能瞪着陆清岩。

夜空下,林佑的眼睛雾气蒙蒙的,鼻尖被冻得有些红。

他这样看着陆清岩,平时活泼凶悍的人一下子柔软下来,是个人都难以抵挡。

陆清岩没忍住,凑过去在林佑的嘴唇上又亲了一下。

蜻蜓点水的一个吻。

林佑这下子是真的吓得倒退了几步,捂着嘴,看着陆清岩的眼神像在看一个登徒子。

亲一下就算了,还亲上瘾了是吧?】

“噗。”人群中有人笑了。

有一个人做开头,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忍不住笑了。

林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日,让我去死。


【“陆清岩。”他郁闷且严肃地叫了陆清岩的名字。

“嗯?”

陆清岩站直了身体,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声。

林佑恨恨地说了一句:“你现在一股流氓味儿。”

流氓本人对这个评价接受良好。

林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呸!真不要脸!
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《网恋翻车指南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。”


【“他翘了。”向淮之看了眼表,状似无意地问,“你们要去吃饭?”

“是啊,今天食堂有剁椒鱼头卖。”陆文浩就像排练过似的,自然而然地问,“向哥,你要不要一块去?”

去食堂路上,景欢担忧了一路,生怕陆文浩他们会看出什么来。

后来他才发现是自己多虑了,他这两位舍友都挺忙的,一个忙着跟女朋友聊天,一个忙着和游戏老婆聊天,连头都没抬一下。

向淮之也没做出任何越距的动作,就连吃饭时,也只是偶尔搭陆文浩几句话。

景欢感到庆幸的同时,还有那么一点点说不清的情绪。

怎么说。

不太得劲儿。

“嗯……肯定是吃醋了吧?”双马尾的女孩一脸姨母笑。

向淮之耳朵好,听的清楚,闻言笑了笑,恰好被景欢看到。

景欢:他在笑什么?!有什么好笑的……


【几秒后,他低头猛喝一口汤,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思绪全咽了回去。

吃到一半,食堂某个小窗口悄然打开,陆文浩吃着吃着忽然一抖,紧跟着猛拍高自翔的肩膀。

“你他妈的……想谋杀老子?”高自翔被一口饭给卡住了。

“12号窗口开了!”陆文浩说。

12号窗口是他们食堂的特殊窗口,卖的是关东煮,酱料好吃价格便宜,就是开门时间不定,有的时候一周开两天,有时一个月都不开一次。最近的频率就是后者,所以陆文浩看到时才会这么激动。

半分钟后,桌上只剩景欢和向淮之,其他两人排队买关东煮去了。

景欢戳着米饭,余光瞥了眼身边人的饭盘。

“你们什么时候考试?”一直少言的人忽然放下筷子,问。

景欢愣了下,说:“1月7号考完。”

“独处时间!哎嘿嘿……”丸子头女生一脸笑容。

陆文浩&高自翔:你们成了有我们的一份。


“随机抽取中……”

“抽取成功!”

“恭喜抽到其他次元的故事,现在开始随机播放《我同桌他人帅路子野》。”

“是我最喜欢的校园文诶!不知道是什么内容。”灯笼辫的女孩虔诚的握紧双手。

白光一闪,两名少年出现在中央。

/时间线:给游柯过完生日后/

其他人跟他们简单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他们便静下心来。


【游野冷漠的态度直接激怒了脾气暴躁的亲戚那男人站起来,“游野,你别他妈的装傻,我们为什么来,你能不知道吗,你们家欠我们的那几十万,你打算什么时候还!”

“是呀,”一个女人一拍大腿,“咱们这家家也都不富裕,你看你那么多钱,也不能一直欠着吧……”

“那你们想怎么样?”游野靠着墙,笑着看着这一屋子亲戚们,从他们身上一个一个地扫过去。

“你看,不如你把这套老房子直接转给我们……”有人说。

游野像是听了天大的笑话一样,不屑的嗤了一声,“你们消息可真灵通啊,知道这片要拆迁了,就立马来找我讨房子……我把房子给了你们,我和游柯去哪里?”最后一句,游野的声音尖利起来。


“什么人啊这是!怎么可以这样?”

四周响起许许多多的议论声,大家都各有各的想法。


嬴折则是看向游野:这就是你每天打那么多份工的原因吗?为了还债?


【“这……”这真把这帮亲戚问住了。

有个会来事的女人直接说:“你俩去我家住啊,三婶照顾你们,大家都是一家人,这不应该的嘛。”

游野嘿了一声:“一会你们出门的时候可离三婶远点,省得她被雷劈了再连累你们,当年我奶奶、你们亲妈住院,住院费是我问你们借的,白纸黑字红手印打的借条借的,你们现在跟我说一家人……”

“日啊,自己亲妈都不照顾的吗?!”

“真是不孝顺父母!”

“他妈一定会很后悔生了他们这样一群人!”

“……”


游野仰起头,看到这里他不免心情有些波动。他看向嬴折:如果他知道了会怎么样?是会嫌弃我这样负债累累的人,还是会继续和我当朋友呢?


【“各位叔叔婶婶们,”游野一字一顿地看着在座的的这群玩意儿,“不恶心吗?”

“你也知道你打了欠条啊,这么久了,钱呢!”反正大家都撕破脸了,有个男人直接喊。

“欠条上写的清楚,我在2025年之前还清欠你们的一共417536块钱,”游野站直了身子,“还有六年。”

“你把这房子直接给我们不一样吗?!”三婶喊道。

“不一样,”游野摇了摇头,“这是奶奶留给我和游柯的,你们不配。

“你!”

“这群玩意儿还想着房子呢!!真不要脸!呸!”

各位主角们已经感受到气愤了 虽然程度不一样。


“游野。”嬴折看着他,“没事的……”

游野苦笑了笑:“我相信我们挺得过去。”

“嗯。”

评论(3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