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星有幸_糖糖(可以了)

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

当阿沙性转后

  全文拟人!

乌沙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乌浑浑噩噩的从被窝里钻出来,最近怪物城的事务越来越多,搞得他们都没什么时间休息了。(加班狂也要好好休息的啊!)

三个人挤在同一张床上,没办法,休息室也就这么一张床啊。

阿毛睡在最里头,阿乌睡在最外面,阿沙突然动了动,把阿乌踢下了床。

阿乌:……………

你妈的,真的狗。

阿乌一头绿色的头发乱糟糟的,他拍了拍满是褶皱的白T恤。

阿毛嘴角流着口水,粉红色的头发炸毛了。

“啊……超级无敌胡萝卜,欸嘿嘿嘿……”

“啊——”

阿沙伸了个懒腰,帽衫的上拉,露出一小节白皙的腰。

“阿乌?阿乌你怎么在下面?难道你为了让我们谁的更加舒服,甘愿睡地板吗?阿乌~我真的太感动了!”

“……滚!”

“阿乌,我感觉我的声音怎么有点不对劲啊?”

“我怎么知道!肯定是你说话太夹了!”

“哈?你什么意思!”

阿毛砸吧着嘴, 小手不安分的到处乱摸。

“阿毛!你摸我屁股干什么!给我起来!”

阿沙脸爆红,一把将阿毛拽了起来。

“啊……手感不错……”

“阿——毛!”

阿毛这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。

“阿沙!你怎么变成女的了!”

“哈?我怎么可能……我操!”

阿沙低头一看,表示震惊。

他穿的是帽衫,衣摆短,所以前胸的突兀让本就不长的衣摆显得可有可无。

“哇啊啊啊!变态啊!”阿毛吓了一跳。

阿沙:?有病。

阿乌:“我们还是赶紧工作去吧!不然又要被骂了!”

“我这个样子怎么见人啊喂!”

“哎呀和平常一样就可以了!来不及了!”

阿乌一把抓住阿沙的手,阿毛跟在后面一起走了出去。

……

“我受不了了!那群人一直都在看我,我这样子是不是很难看?”

阿沙一进门就不听的抱怨。

“没什么的,只是你和平常的模样有点不一样而已。”

阿毛喝着布丁奶茶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。

阿乌:“其实,你这样也挺好看的……”

“啊?谢谢了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毛病的小东西

  睡前摸的脑洞

  鹰怎么区分雌雄的啊?

评论(20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