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星有幸_糖糖(可以了)

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

关于更新的问题

  我好久没更新了/狗头.jpg./

  主要是懒,而且我写的拉……呃呃呃

  学业的话我不管考得怎么样不是太在意了呃呃

  才不是没有时间更新,就是太懒了😓

  我现在每天就是:

  起床🛏️

  在床上玩手机📱

  赖床🛏️

  。。。/忽略

  消消乐

  老福特

  /偶尔看一看bcy和hbxs,kdyd不常去

  听广播剧

  看原耽小说

  听网课

  写✍🏻作业

  /我的一天没干什么呃呃

  我被催更很久了哈哈哈😁

  谁能催动我就肝那个合集三章/没有🈚人能吧?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