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星有幸_糖糖(可以了)

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

  有兽耳

  日常

  有私设

  帕我找不到你眼睛的那种眼白了……

  本来是想兽耳和自己的头发颜色一样的,但是我想突出性转海盗团的少女心,就选择了粉红色。

  拍艺术照jpg~

  ---------------

  卡米尔:“又输了,帕洛斯你是怎么打的?”

  帕洛斯:“哎呀不要生气啦,遥控器关机了~你看小猫爪~”

  佩利:“嘿!那边的摄影师拍快点!”

  雷狮:“喂!你这家伙是在往哪里拍啊!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是…这样吗?”

  卡米尔拨弄了一下自己柔顺的黑发,灵巧的手指轻轻将一缕黑发别在耳后,头上的兽耳配合似的摆了摆。

  摄影师:“还可以还可以!卡小姐,表情其实可以稍微丰富一点的。”

  雷狮手里卷着一打本子拍在椅子上,白嫩的大腿晃动着,包臀连衣裙完美的将身材轮廓勾勒了出来:“……快点拍,我的时间可不多。【呃啊!这张烧烤优惠券还有四个小时就要失效了!这才刚第一个人呢……】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卡米尔勉勉强强挤出一个笑容。

  一旁的帕洛斯看着那僵硬的表情,捂住嘴,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。

  化妆师:“帕小姐,你别乱抖,待会儿眼线就画歪了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我知道啦,继续吧。”

  “雷小姐,你看这套衣服怎么样?”

  服装搭配师保持着职业微笑,左右手各提着一套衣服。

  “我对衣服其实没有太多的要求啦,你觉得我适合什么风格呢?”

  雷狮一只手勾着自己的卷发,涂着艳红的嘴唇拉扯出一个极具魅惑性的笑容,半睁开的紫眸就像紫色的星辰。

  “雷小姐你,应该适合御姐风。”

  服装搭配师看起来没有任何的瑕疵,但其实后背都已经冷汗直流。

  【救救我救救我!这个女人气场好强。】

  “蛤?发型?简单点就行了,又不是结婚,要那么复杂干什么?”

  佩利随意的摊了摊手,发型师却一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。

  “佩小姐,这个可以吗?”

  佩利随意的看了一眼,就失去了兴致:

  “弄这么多花里胡哨的大辫子干什么?就这个吧!”

  佩利用手指一点,指尖触碰到光滑的纸面,停留在一幅图画上。

  发型师看了一眼,立刻开始整理手上的工具。

 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卡小姐可以了,你可以先过来看看。”

  卡米尔听着摄像大哥的声音,将手里的道具放到一边,走了过去。

  “您看,这张照片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嗯,你刚才给我拍了23张,第19张有点快,模糊了,不用重拍了。”

  大哥翻出一看,果然模糊了:

  【所以,她刚刚嘴唇微动,是在算这个吗?!好可怕……】

  帕洛斯微微活动了下颈椎,手上戴着猫爪套:

  “不愧是小军师,这都能算出来呢。”

  “彼此彼此,你的技术肯定也不赖。”

  摄影大哥和化妆师都感觉到了两人眼神的交锋处浓重的闪电味。

  “嗯哼……好看吗?”

  雷狮穿着一套礼服裙从楼梯上走下来,那是一套黑紫色的轻纱裙,里面一层黑紫色的布点缀着星星的亮片,外面披风着一层层薄薄的轻纱,抹胸的设计看起来优雅可人,大腿的开衩处也刚好。

  “哦呦~挺不错的呢!姐,你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  雷狮:“今天出门谁不要叫我老大!显得我太老了,叫我姐姐就可以了。”

  帕洛斯:雷狮你这是强人所难!卡米尔倒是没什么问题,那我们呢?

  “谢谢啦。”

  雷狮嫣然一笑,仿佛是一个成熟知心的大姐姐。

  帕洛斯:“我真的是栓Q。”

  --------

  禁止盗图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